[ListLayout]
×

美國 PurePro® C100 咖啡機淨水器 - 全新配備具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逆滲透膜

 最新--> 本商品配備:  美國PurePro®神級礦泉膜(Eco RO膜)    


█   像大自然一樣,創造自己的礦泉水! ( TDS: 50~100 PPM )
█   美國礦泉水膜,保留水中必需礦物質,安全,純淨,健康。
█   去除重金屬污染物,保護咖啡機不被水垢破壞。
█   內含美國PurePro®「麥飯石濾心」,水質甘甜好喝 !


現在,您可以擁有絕佳優質的水來品嚐優質的咖啡!  

咖啡是98%的水;水越好,衝煮咖啡的質量越好。為了達到美國專業咖啡協會(SCAA)的金杯標準,建議過濾後的水中所含的總溶解固體(TDS)含量為百萬分之50-150(ppm),才能生產出最佳的品嚐咖啡(推薦使用濃縮濃咖啡,其TDS含量應接近100 ppm。建議還包括沒有令人討厭的味道和氣味的水,例如氯和氯胺。 水質的關注絕對至關重要。水質可以從咖啡中完全提取風味,並確保您為客戶提供一致的質量。 保護您的咖啡機不被水垢破壞,保留足夠的礦物質含量,以確保在沖泡過程中產生適當的提取物。 




像天然礦泉水一樣,創造自己的礦泉水!  (TDS:50〜100 PPM)


美國PurePro® Eco RO膜,具備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RO膜,採用新一代RO膜技術,可在降低30%的能耗的情況下提供最高質量的滲透液。啟用了 Mineral Guard技術後,該膜可將飲用水中的必需礦物質保留下來,使其安全,純淨,健康。 (ECO RO)膜上的孔尺寸為 0.0001〜0.0003微米 ,可清除細菌,病毒,重金屬,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,同時仍可讓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吸收。





PurePro Eco RO膜可去除細菌,病毒,重金屬,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,同時仍允許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,以供人體吸收。飲用水中應至少含有某些必需礦物質。PurePro Eco RO膜可保留鈣,鎂,鉀和其他天然礦物質。 美國專業咖啡協會(SCAA)的金杯標準,建議使用50-100 ppm(TDS) 來生產最佳的品嚐咖啡。



最佳沖泡咖啡的水是什麼? 

沖泡咖啡的最佳水是清澈,無味的水,零氯,少量的水硬度,7的中性pH和適中的礦物質含量(約50~100 TDS)。這些參數內的水可促進出色的風味提取以及濃郁的味道和氣味。由於98%的咖啡由水組成,因此您沖泡的水化學性質將對咖啡的外觀,氣味和味道產生明顯影響。氯和氯胺的存在有使咖啡帶有刺鼻的化學氣味和余味的風險。如果您的水太軟,水將不會提取咖啡豆的微妙風味,從而使沖泡的咖啡呈平淡的味道。




SCA(專業咖啡協會)已經確定了三個重要的水質因素,以便煮咖啡必須從水中缺乏這些因素。水必須不含任何香氣,顏色和氯,以使咖啡散發出完整的味道,香氣和氣味。此外,他們還為釀造高品質咖啡設定了五個水化學標準。必須監測鈣硬度,鈉,TDS(總溶解固體),pH值和總鹼度的水平,並落在指定範圍內。這些標準是由SCA精心設計的,旨在為咖啡店提供度量標準,以確保一致性並鼓勵優質和美味的咖啡。


留言